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待我凯旋,来娶你!”喀什公安八对抗疫情侣的婚礼来了!
时间:2020-07-20 14:42来源:长安新疆责任编辑:黄雨婷

“各位亲朋好友,我们原定于7月17日举行的婚礼延期,希望能得到您的理解。疫情在前,您的体谅就是对我们最好的祝福……”这是新疆喀什市公安局政工室民警谢东霖发的一条朋友圈信息。


新婚将至,疫情突发,7月17日这场未能如期而至的婚礼,已是喀什市公安局八位警务人员第三次“延误”婚礼。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中华大地骤然打响。喀什市公安局全体青年民辅警,不退缩,冲向前,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击疫情最前线。期间,不少民辅警舍小家为大家,推迟了原定的婚礼,以担当谱写了青春之歌。


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王哲计划在今年年初举行婚礼。大年初二,因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他随即返回大队在岗位上备战执勤,抗击疫情。


特警大队的刘江原本计划在今年三月举行婚礼,他的妻子是夏玛勒巴格派出所的一名辅警,得知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两人商量之后,将婚礼推后了,双双毅然地写下了请战书奔赴了抗疫一线。

吾斯塘博依派出所的辅警苏立峰和他的未婚妻祖丽胡玛尔·斯迪克经过了三年的爱情长跑原本也是计划在今年四月举行婚礼的,疫情发生后,他给未婚妻发了这样一段文字:“疫情加剧,我已经向所长提出放弃婚假,留在一线。”抗疫期间,苏立峰和战友们加班加点,经常工作到深夜,认真做好各类警情、信息、报表统计收集上报工作,用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当前,能和我的战友们一起坚守战疫第一线,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事。因此我们决定推迟婚礼,一来能够安心工作,二来也是为亲朋好友的健康着想。我想,我的妻子和我的家人一定都会理解我,支持我。”战训大队赵龙和未婚妻赵文娟决定推迟自己的婚礼,全力投入一线抗疫工作。

像这样为了战疫推迟婚期的喀什市公安局一共有八对。

随着疫情的逐步稳控,喀什市公安局党委始终不忘青年民辅警的甜蜜之约,决定在7月为这8对新人补办一场意义非凡的集体婚礼,通过集体婚礼,营造丰富多彩的和谐警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本以为能顺利补办的婚礼,面对再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八对新人的婚期不得不再次推迟。7月17日本是喀什市公安局八对新人原定计划举办集体婚礼的日子,可是,疫情防控战再次打响。集结号吹响,这八位警务人员纷纷请战!再次投入到防控阻击战中。


“我相信,经历过考验的爱情会更加甜蜜,黄鑫宇永远是我心中最美的新娘。疫情当前,回到工作岗位是我的工作职责所在。待我凯旋,再娶你!”王哲再次对未婚妻说。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