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理财“专家”套路深》:“讲师”“专家”“主播”让你一夜暴“负”
时间:2020-06-25 08:41来源:兵团长安网责任编辑:高翔

俗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现如今大家生活好了,手里或多或少都有点儿闲钱,就开始想着怎么能让钱生更多的钱,这也使得各种投资市场火爆异常,毕竟谁也不想错过赚钱的机会,也正因为如此,骗子们如影随行,在一些商机推荐群、股票交流群、荐股直播间里所谓的“讲师”“专家”“主播”纷纷登场,他们利用人们对赚钱的渴望,打着理财专家的旗号实施诈骗,最终让投资者一夜暴“负”。

新疆兵团六师公安机关以辖区真实案例为原型,创新载体,丰富内容,原创了系列反电信网络诈骗动画片,形式轻松活泼、内容通俗易懂,在寓教于乐中增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现在让我们欣赏系列动画完结篇—《理财“专家”套路深》。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