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钱包君”历险记:退款还补偿我一盒月饼?因为信了,我瘦了!
时间:2020-09-24 19:07来源:兵团长安网责任编辑:马守玉

大家好,我是钱包君。最近我和我的主人遇到了一些小麻烦,让日子本不宽裕的我们更是雪上加霜,急的我是睡也睡不好,日渐消瘦,现在我就与大家分享一下我和主人的遭遇:

事件一:

天降月饼

就在几个星期前,我的主人接到了一个自称是某宝客服的电话,电话里那个靓仔对我的主人说你购买的宝贝因质量不合格需要被召回,要给我们退款,还会补偿一盒品牌月饼。正好中秋节临近,我的主人立即就心动了,随后我的主人就按照这个靓仔提供的账号进行了汇款,但让我困惑的是主人居然让我先后三次共汇款了20000余元!之后那个靓仔就再也联系不上了,说好的月饼连渣也没有见到!主人啊,你是被中秋的月饼馋到了嘛。

事件二:

刷单之夜

我的“体重”还没从上次“月饼事件”中恢复过来,就在这几天,主人的一次“刷单之夜”又让我暴瘦三分。主人看到我暴瘦的身形后想给我补一补,于是乎参加了一个网络刷单的活动,据主人自述,该活动来钱快,无风险,于是主人就按照网页提供的刷单流程开始了操作,果然第一单就获得了70元的佣金收入,我们很高兴,立即买了一盒月饼庆祝,之后继续我们的刷单大业,但是没想到第二单业务刷单金额一下提高了好几倍,在第一笔佣金的诱惑下,主人带着我义无反顾的冲了上去,正当我和主人想象着佣金到账的美好时,这个靓仔也失联了,主人啊,再不要相信这种“无风险,来钱快”的刷单了。

事件三:

坑爹贷款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眼看到了还房贷的日子,主人看着骨瘦如柴的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就在这时一位自称“专业办理贷款业务”的靓仔出现了:我们平台贷款快,既可以小额贷款也可以大额贷款哦!在这位靓仔的介绍下,主人毫不犹豫的提交了贷款资料和10000元的认证金,然后我们又双叒见证了靓仔消失术3.0版本...

不说了,摊上这么个主人,我现在要离家出走。

钱包君历险记根据辖区真实案例改编,各位钱包的主人,你可长点心吧!

当前,网络电信诈骗犯罪活动猖獗,诈骗手段层出不穷,案件高发,为了您的财产安全,遇到“钱包君”的遭遇事件后大家要提高警惕,警察蜀黍玩儿命提示您:

大家一定要谨记:防骗原则(十个“凡是”)

凡是自称公检法要求汇款的就是诈骗

凡是叫你汇款到“安全账户”的就是诈骗

凡是网上金融投资购买期货,网络贷款的就是诈骗

凡是通知“家属”出事要先汇款的就是诈骗

凡是在电话中索要个人和银行卡信息及短信验证码的就是诈骗

凡是叫你开通网银接受检查的就是诈骗

凡是叫你宾馆开房接受调查的就是诈骗

凡是自称领导(老板)要求汇款的就是诈骗

凡是叫你登录网站查看通缉令的就是诈骗

凡是陌生网站(链接)要求登录银行卡信息的就是诈骗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