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爆燃!兵团特警实弹射击,超燃现场视频抢先看!
时间:2020-09-28 16:59来源:兵团长安网责任编辑:马守玉

验枪、装弹

上膛、握枪

瞄准

射击

….

射击项目考核超燃现场视频抢先看↓↓↓

为全面提升民警依法使用警械武器实战能力,严格规范公务用枪管理使用,根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训练条令》《公安机关公务用枪管理规定》相关要求,2020年9月14日至18日,新疆兵团第一师公安局结合年度全警实战大练兵安排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组织开展了枪械应用和实弹射击训练考核,师市公安局机关、森林分局共100余名民警参加。

实弹射击前特警支队警务实战教官围绕《人民警察使用警械和武器条例》《公安机关公务用枪管理使用规定》《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佩带使用枪支规范》对枪支使用规范进行了理论教学,结合警务实际对日常勤务、应急处突等场景中的枪支使用原则、操作要领进行了示范讲解,确保实弹射击安全。

靶场上,警务实战教官深入细致地讲解了92式手枪和95-1式自动步枪的结构性能、操作要领、安全操作技术规程,并对持枪、瞄准、射击、装拆流程等基本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

现场指挥员、安全员、发令员、记分员、发弹员各司其职,全神贯注,通力配合,全力做好实弹射击组织保障工作。

训练考核严格执行实弹射击规程,始终把安全作为培训的第一要务,严格武器使用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训练考核标准,每位参训民警配发92式手枪弹和95式步枪弹各50发。整个训练过程由警务实战教官全程指导,对射击基础较差的民警进行单独指导,确保培训考核安全有序、万无一失,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实弹射击训练,参训民警进一步熟悉掌握了警械武器使用相关法律法规、枪械基本知识、基础射击和应用射击等技能,进一步增强了民警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提高了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锤炼了依法使用武器的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的本领,为全力维护师市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