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沙画丨这才是幸福的模样
时间:2021-03-07 17:29来源:兵团长安网责任编辑:马守玉

一年365天,无论白天和黑夜、无论春夏秋冬,到处都是他们(她们)的身影。他们(她们)的职业,让人有了一种安全感;他们的工作,守护了社会的和谐安宁。在这份祥和的宁静中,是谁“偷”走了他们妻子的安全感呢?

他们循循善诱着别人家的孩子,他们见证了别人家孩子的成长,他们把一生的热情,都投入到职责和使命之中。恍然间,当自己的孩子比肩同高,即将从学校进入社会的时候,“丢失”的陪伴,又能埋怨谁呢?

无论再苦再累、无论在再忙碌再疲惫,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总能想起白发苍苍的双亲,期盼孩子回家的眼神,这份“甩”不掉的爱,在岁月里无声,成为一生的遗憾。

当我们听到警嫂那声哀怨叹息的时候,一丝感动会悄然而生。也许,因为有了他们(她们),才让我们看到了老百姓安居乐业的幸福模样。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