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兵团新安监狱:用“铅笔画”勾勒党史学习热情
时间:2021-04-14 10:18来源:兵团长安网责任编辑:尹广乐

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新安监狱广大党员和民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以政治的眼光和历史的视野来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从百年党史、兵团史、兵团监狱发展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监狱的持续安全稳定再立新功。

且看兵团监狱民警,用朴素的铅笔画,勾勒出基层党员民警学习党史的幅幅场景,浓浓的党史学习热情跃然纸上。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