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警宝家书:写给警察爸爸的一封信
时间:2020-05-31 14:37来源:责任编辑:



亲爱的爸爸:

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知道您很忙,经常值班加班,每次学校有活动,您不是在加班就是在值班,很少出现在我身边,我多么希望您能出现在我身边,让同学们知道我有一位高大英武的警察爸爸,让同学们知道我的爸爸是城北公安检查站的一员,他叫库尔班·卡迪尔,尽管我了解您的工作性质,但是我还是自私的希望您能出现在我身边。

爸爸,我想对您说:“女儿长大了,能很好地照顾自己和妈妈了”,以前自己不懂事,总是耍小孩子脾气,经常惹您和妈妈生气,女儿现在长大了,懂得您的不容易,我现在学习很努力,在学校总是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每天放学回家先做作业,有什么不懂会静下心来认真听妈妈的讲解,不但主动帮妈妈洗碗、打扫卫生,而且还帮妈妈洗衣服、做饭。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就是我心目中最帅的英雄!”在新冠疫情的危害下,别人都在家进行居家隔离,而您不顾自己会被传染的危险,仍然在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与病毒做斗争,您就是我心目中最美的逆行者,最帅的英雄!

我不记得这是您第几个星期没有回来了,甚至过节也没有和我们一起吃饭,有时我跟妈妈和您视频聊天时,还没聊几句您就急匆匆地挂掉电话,又去工作,有时候您会忙到深夜都没吃饭,有时候您匆匆吃上一碗泡面又投入到工作当中,您和您的战友们每天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检查,到辖区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您们冒着生命危险,勇敢的坚守自己的岗位,疫情越严重,您们越不退缩,我为有您这样平凡而又伟大的爸爸感到骄傲!

女儿:古丽皮耶·库尔班

学校:且末县第一小学(6年级3班)

父亲姓名:库尔班·卡迪尔,单位: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且末县巡控大队城北公安检查站,职务:事业岗民警,女儿:古丽皮耶·库尔班,学校: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且末县第一小学(6年级3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