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一个人在新疆的老爸,你要照顾好自己!
时间:2020-05-31 14:47来源:责任编辑:

亲爱的爸爸:

你好!

转眼间,你到新疆已经四个多月了,现在已是严冬,天上飘落的小雪粒,一颗一颗的砸在我心间。伸手接着雪粒,也任它随意落在我的发间、身上。我站在雪中,闭上眼,回味着往年你带着我和弟弟在雪中玩耍的情景,我听到内心深处的声音:爸,我想你了。

爸爸,你一个人在新疆,工作累了,没有我这个“小棉袄”给你端茶、捶背,你可得照顾好自己呀!

爸,你到了新疆,每次开家长会,都是妈妈到学校,有同学好奇的问起,我骄傲的仰头道:“我爸现在在驻守边疆”,此时心中就浮现出一个身披铁甲,头戴银盔,顶飘红缨,手持钢枪的大将军形象。其实我知道我夸张了,但这实实在在是我对你的崇敬和思念!

听说新疆很美,听说新疆也有很多美食,你知道我是一个“小吃货”,你多拍点照片传回来我看看,我可知道新疆的羊肉串很够味,大馕很诱人,葡萄、哈密瓜很甜美……,写到这里,我都流口水了。唉,真想到新疆亲自感受一下美景、美食,不过,爸,我最想见到的还是你。

爸,自从你接受任务远赴新疆后,家里的担子一下子都压在了妈妈肩上。妈妈既要上班,又要照顾我和弟弟,看着妈妈每天疲惫的身影,我感觉自己一下子长大了。我不再是那个时不时闹点小脾气,跟比我小6岁弟弟争宠的小公主了;每天放学我都抓紧写完作业,然后帮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给小弟辅导功课。看到这些,我能想象爸爸也许下巴都要惊的合不住了吧!呵呵!在这个冬天,因为想着远在边疆的您,女儿我心中仿佛总燃着一团不灭的火,时时心潮澎湃,孩儿的幼稚已经随风而去,我长大了。所以,爸,请放心,请安心的工作。家里有我!

爸,你知道吗?很多次,我故意逗妈妈,“妈,你想我爸不?”妈妈虽然嘴硬说:“不想。”其实我知道,她想你,因为她老说:“要是你爸在家……”

爸,你在为自己的荣誉和使命而奋斗,我也在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我要做更好的自己,每当我穿上那件红蓝搭配的校服,雄赳赳,气昂昂,踏进学校的大门,心中的火在燃烧,这绝非三分钟的热度。在课堂上我比以前专心的多,我是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冬天在心中萌发的,急切想脱胎换骨的芽儿,待到明年春天,定要开出美丽的花儿。

爸,天上的雪粒,已经绽放成了雪花,想必新疆也下雪了,就让雪花捎去我对你的思念之情,也期待你凯旋归来,我们一家团聚。

爸,祝你健康,减肥成功,成为帅大叔!

河南内乡县初级中学八年十五班王盛文

来稿:河南南阳内乡县公安局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