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妈妈就像奥特曼一样,是惩罚坏人的正义使者!
时间:2020-06-01 11:17来源:责任编辑:

母亲:常萌,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实施二组组长

儿子:王跃霖,北京某小学三(4)班学生

亲爱的妈妈:

我很开心做您的儿子,因为您是理解我和爱我的妈妈,还给我生了两个可爱的双胞胎妹妹,更是因为您是一名法官(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常萌),您不知道吧,我常常和同学们炫耀我的妈妈是法官,您在我心中就像奥特曼一样,是惩罚坏人的正义使者。

新冠病毒来了以后,咱们家楼上楼下的妈妈都没有上班,在家里陪着孩子,真羡慕我的朋友们。可是妈妈您确比以前更忙了,总是早出晚归的,周一到周五都一直在上班,我们好不容易盼到了周末,你有时候要去单位值班,还有时候要去社区门口测体温,我和妹妹们都非常希望你能多陪陪我们。

可恶的新冠病毒,害的我们很长时间都不敢出去玩,只能呆在家里。您给我讲了病毒的样子,怎样做好防护,还讲了钟南山爷爷带领医护人员怎么跟病毒斗争的,说我们应该像他们学习,尽好自己的责任。我觉着他们好厉害,也很伟大,也希望他们早点把可恶的病毒消灭掉,就像孙悟空打妖怪一样,早点把他们打回原形。

妈妈给我介绍新冠病毒及怎样预防

妈妈,我知道您的案子很多,记得以前您带我去加班的时候,那些卷高高的,我在旁边写作业,差点砸到我的头上。我知道您一天要打许多电话处理钱的事,就是和那些欠钱不还的不讲理的人要钱,您说常常自己很生气,但不能跟那些人发脾气,因为法官要解决问题,要保持冷静。因为您要处理这些困难的事情,回家以后常常累得不想说话,还会发呆想案子,我和妹妹们都不喜欢看您那个样子。我常常想假如

中国没有这样的人就好了,那就不需要这种工作了,连什么刑警、特警、武警等等都不用有了,妈妈就可以陪着我们了。

妈妈,您不在家的时候,我会教妹妹们一些东西,比如打扑克、拼乐高等等,出去骑车的时候,我也会保护妹妹们不摔跤,这一点您不用担心,我会帮妈妈分担,因为我也是爱妈妈的。

疫情期间爸爸妈妈去上班我们在家玩乐高

我最开心的事就是您休息的时候带我们去爬山,我喜欢在山上的下坡路上奔跑,就像飞起来了一样,自由自在的。我知道妈妈也很想多陪我们出去玩,但是妈妈有很多必须要做的事,我能理解,正像我想去学校,而学校因为有病毒还不能开学一样。

妈妈带我们爬山、摘樱桃,太开心了

最后希望妈妈每天上班能开开心心的,多遇到讲道理的人。我和妹妹们乖乖在家上网课、写作业,等您回家一起玩,妈妈要慢点开车,早点回家啊!

儿子:王跃霖

北京某小学三(4)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