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这封信我想给妈妈分享一个小秘密......
时间:2020-06-01 11:55来源:责任编辑:

母亲:河北省张家口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杨柳

女儿:张家口市下东营小学高千画

亲爱的爸爸妈妈: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信,在此我想跟你们说一句我真为你们的骄傲,我的爸爸妈妈都在为人民服务。尤其在这次疫情当中付出了自己的心血,爸爸很长时间才能回家见我一次,其实我心里很想你,你知道吗爸爸?妈妈您的工作很繁忙,但您每天不惜辛苦的在下班后马上赶回来送我去上各种课外班,我为此由衷的感谢你养育我长。

妈妈你还记得我们以前发生过的那些趣事吗?我相信你一定记得,因为我一直记得。还记得那次吗?我们两个玩古诗接龙飞花令,规定谁接不上来,就让对方在自己的脸上画一笔,结果妈妈输了四局,我就在你的脑门上画了一个大大的王字,你就变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母老虎!哈哈哈......你不要不承认哦,现在想想你的样子觉得很好笑。

妈妈我还想对你说我很爱很爱你,你记不记得有一次我突然拉肚子还不停的呕吐,吐了你一身,可是你顾不上清理自己,却着急的给我冲药,端来水给我漱口。看着你那焦急的眼神,我的泪水顿时湿润了眼眶,我安慰你说妈妈不用急,明天肯定就会好起来的。我想我很小的时候就会唱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就是妈妈的宝贝。哎呀哎呀,怎么说着说着从笑变成了眼泪了?我们还是开心起来吧!

在说说我和我的爸爸,在我心里我很崇拜我的爸爸,爸爸总是教我作人的道理,在我心目中你是我最好的老师之一,爸爸你还记得吗你教我骑自行车,我不小心摔倒了很气馁,你在旁边安慰我说做好一件事没有一下子就能成功的,慢慢来只要不放弃,一定都成功。现在我已经很熟练的能骑自行车了,这要感谢爸爸那时教我的道理使我没有放弃,谢谢你爸爸!

爸爸妈妈在这里我想跟你们分享我的一个小秘密,我秘密的攒了一些零花钱,我准备在你们两个过生日的时候给你们买你们平时很想要的东西。但只能说这么多了,我希望在你们过生日的时候给你们一个惊喜,请期待吧!

再过几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但不知道能不能实现,我想要养一只属于自己的可爱的小猫,我会陪它玩,给它洗澡,给它喂食,我想它会成为我的好伙伴,给我的生活增添乐趣。

好了,就先说这么多吧,其实还有很多话想对你们说,我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慢慢说......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