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赞!顺丰捐赠500万支持见义勇为
时间:2021-03-11 16:38来源: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苏馨

2021年3月11日,顺丰公益基金会向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支持见义勇为人员表彰奖励、帮扶救助等业务开展,用实际行动向见义勇为的英雄们致敬。

顺丰公益基金会由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发起,2012年经民政部批准成立,围绕教育发展、儿童医疗救助、扶贫济困等公益领域开展业务活动。基金会倡导人人公益,鼓励志愿者参与公益、传播公益,推动公益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此次捐赠得到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邓卫平的高度评价。邓理事长表示,一定会把顺丰捐赠的善款全部用于见义勇为人员的表彰奖励、帮扶救助,切实解决见义勇为英模的实际困难,匡扶正义,共创更高水平平安中国。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