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时间:2021-07-01 17:56来源: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苏馨

7月1日的天安门广场,红旗招展。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群众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我会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

百年苦难辉煌,百年风雨兼程。习近平总书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令人热血沸腾,更促使我们奋发图强。总书记强调的“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既指明了方向,又警醒了我们。在这个庄严的历史性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以激昂的语调,饱满的热情,从加强团结、勇于自我革命等九个方面总结阐述了只要我们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全体同志牢记总书记的教诲,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在基金会各项工作发展中的引领作用,牢记初心使命,谨记基金会宗旨,以切实维护见义勇为人员的利益,保障见义勇为人员的权益为己任开展各项工作。加强募捐力度,创新募捐形式,扩大募捐渠道,引领社会公益募捐新风尚。加大宣传见义勇为英雄事迹,改进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评选表彰工作。积极推进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的立法进程,在法治层面保障见义勇为人员的权益,推动见义勇为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