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顺利完成理事会换届工作
时间:2021-10-18 15:07来源: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刘鹏坤

2021年9月29日上午,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在京召开了理事会换届会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贾春旺,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公安部纪检监察组原组长、公安部原党委委员、督察长邓卫平,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李顺桃出席会议。

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代表,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应急管理部、退役军人事务部、民政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和见义勇为基金会有关负责同志,第四届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候选人,顾问、副秘书长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主持,审议通过了李顺桃同志的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计报告、监事意见,审议通过了邓卫平同志的换届筹备工作报告。经过充分酝酿,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以邓卫平同志为理事长的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全国见义勇为工作会议结束后,邓卫平理事长主持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基金会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理事会成员及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见义勇为基金会(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章程》修改案,表决通过了理事会顾问、副秘书长提名人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