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第四届上海市“见义勇为司乘人员”表彰会召开
时间:2021-06-11 15:49来源:上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苏馨

WDCM上传图片

6月11日上午,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会同上海市久事公交集团公司、浦东公交公司在巴士公交二公司,召开第四届上海市“见义勇为司乘人员”表彰会。

WDCM上传图片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苏华平副理事长、关明泉秘书长和市运管局殷波副处长、市久事公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牛均亮、浦东公交公司工会主席余晓明等领导出席表彰会并讲话。获奖的司乘人员及所属单位代表5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关明泉主持表彰会,并宣读表彰决定,授予陈永荣等14位同志“上海市见义勇为司乘人员”荣誉称号;邱忠平等19位司乘人员获得“见义有为好人奖”。与会领导向获奖的司、乘人员颁发了奖牌和获奖证书。陈永荣、乔张波代表获奖者交流发言。

WDCM上传图片

与会领导向获奖者颁奖

WDCM上传图片

“见义勇为司乘人员”代表交流发言

WDCM上传图片

苏华平副理事长在讲话中提出:一要大力弘扬和实践见义勇为精神。我们表彰见义勇为的人,营造“崇尚见义勇为,支持见义勇为,敢于见义勇为”的氛围,就是要鼓励更多的司乘人员敢于见义勇为,提升整个社会的道德水平和治理能力。二要把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建设。通过表彰奖励宣传司乘人员见义勇为行为,引导企业员工、广大乘客传承发扬见义勇为精神,是公共交通运输部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企业精神、创建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我们要改变做好事不留名的传统观念,依托“见义勇为司乘人员专项奖励基金”的平台,挖掘先进典型,努力使每一起司乘人员见义勇为的事迹得到褒奖和宣传。通过开展“见义勇为司乘人员”评选,塑造司乘人员见义勇为新形象,使评选出的见义勇为先进起到榜样引领作用。三要不断改进完善“见义勇为司乘人员”评选和抚慰保障机制,加大抚慰保障的力度。除了常规的奖励外,还可以组织疗休养,开展帮困扶贫等活动,为见义勇为司乘人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让见义勇为人员更有尊荣感和获得感。

WDCM上传图片

表彰会结束后,获得见义勇为司乘人员荣誉的先进们与领导合影留念。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