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座谈会暨捐赠仪式在浙江杭州顺利举行
时间:2021-05-18 16:05来源:浙江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苏馨

2021年5月18日下午,浙江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与浙江服务行业企业家联谊会创始人曹志广、成员包永灿、任洋、王唯伟等人在杭州召开了座谈会暨捐赠仪式。联谊会成员单位共有14个企业及来自河南、江西的28名青年创业者为见义勇为英模捐款1万3千多元人民币。

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畅谈了我省见义勇为事业的发展及见义勇为英模精神所形成的社会正能量,对广大青年创业者产生了积极的鼓舞和影响。朱海鸥理事长代表浙江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对浙江服务行业企业家联谊会及在座的青年创业者关心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情怀表示衷心感谢!并着重指出,在座的青年创业者刚刚开始走上工作岗位,从事一线的工作,劳动强度大,风险较高,收入并不多;加上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企业也有不少困难。在这种情况下,大家能主动为见义勇为英模捐款奉献爱心,这种精神难能可贵!这也是对我们见义勇为工作的有力支持和鞭策。我们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做好为见义勇为英模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不辜负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