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河南省见义勇为工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11 16:08来源: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苏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6月7日至6月10日,全省见义勇为工作交流会分别在洛阳市、南阳市召开。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段喜中,洛阳市委副书记赵会生,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蒋美兰、刘玉虎、郑实军,洛阳市副市长、局长李保兴,南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石秀田,省公安厅优抚与辅警管理处副处长王辉,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党巡视员李香林,河南省移动公司副总经理胡波,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总监李玉洁,西峡县委书记周华峰分别出席会议。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郑献春主持会议。

6月7日上午和6月9日上午,参会代表到洛阳市宜阳县、南阳市西峡县参观见义勇为基层组织建设。详细了解两县基层组织在规范化运行、基层人员培训、宣传阵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为我省基层见义勇为工作提供了借鉴。

6月7日下午会议,会议隆重举行了河南省见义勇为信息化平台开通仪式和抖音账号开通仪式。为我省见义勇为工作的信息化建设、规范化运行和全媒体宣传开辟了新的篇章。启动仪式上,段喜中理事长为中国移动河南有限公司颁发了“见义勇为爱心企业”牌匾。为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主持人颁发了“河南省见义勇为公益形象大使”的聘书。

6月7日下午和6月8日上午,18个省辖市代表在座谈会上分别进行了发言,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大家纷纷为全省见义勇为工作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

段喜中理事长总结会议上高度赞扬了洛阳市、南阳市的见义勇为工作,他指出宜阳县、西峡县的见义勇为工作为全省县级协会做了榜样,各省辖市都要积极向他们学习。段喜中理事长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把抓好县级协会组织建设当成工作的重点;要创新做好宣传工作,争取在形式上灵活多样,在时间上潜移默化;要转变优抚思路,在组织建设完善的情况下,将优抚工作下沉基层,及时科学的开展优抚工作;要继续把“99公益日”活动作为资金募集的重点,并借活动大张旗鼓的宣传,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募集更多的善款服务于见义勇为人员。

全省各省辖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协会、促进会)会长、秘书长,洛阳市各县(市、区)见义勇为协会负责同志,南阳市各县(市、区)见义勇为事业促进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