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庆祝建党百年——上海市见义勇为先进到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1-07-06 11:15来源:上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苏馨

WDCM上传图片

    为庆祝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7月2日,市基金会组织市见义勇为先进和各区见义勇为工作部门的同志80余人来到党的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以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坚定为国家发展、人民幸福而奋斗的意志,坚定我们在党领导下尽职尽责的恒信韧劲。

WDCM上传图片

    在这些见义勇为先进中,既有党员,也有要求进步的积极分子,当他们接到市基金会组织这次学习参观活动的消息时,纷纷踊跃报名。

    有两位市见义勇为先进特意致电市基金会,表示自己虽然还不是中共党员,但坚决要求能够参加这次学习和纪念活动。

WDCM上传图片

    是日上午,八十余人来到一大会址纪念新馆,认真聆听讲解员冲满激情的解说,仔细观看馆内陈列的一件件珍贵文物,在鲜红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深深感到我们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先烈先辈们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永不停歇坚持奋斗的意志,激励大家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

    大家纷纷表示:回望党的百年长征路,是为了更好的走好伟大复兴路,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1”重要讲话精神,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担负起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责任,继续发扬广大“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见义勇为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WDCM上传图片

见义勇为先进们在认真观看展板

WDCM上传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WDCM上传图片

在一大会址纪念(新)馆大厅,市见义勇为先进合影留念

WDCM上传图片

参观学习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乘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最后一天展期,来到崇明花博会参观游览。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