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海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到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1 11:18来源:海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苏馨

6月29日下午,在海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肖若海带领下,海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到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初心、锤炼党性,接受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

海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到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常务副理事长彭忠学、秘书长曾建华、处长刘希来,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吴家杨,《民主与法制》社经济部副主任、海南记者站站长黄国亮,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特邀理事海南福安集团董事长连式林、特邀理事海南鸿基伟业旅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等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海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曾建华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宣誓大厅回响。

全体党员参观五指山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

随后,全体党员又参观了五指山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观看馆内革命历史图文介绍及战争年代保存下来的珍贵文物,深入了解五指山区革命事业的艰苦历程,重温革命先辈的不朽精神。

海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肖若海为全体党员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海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肖若海为全体党员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肖若海表示,共产党员是一个光荣的政治身份,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是一辈子的信仰和坚守,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要一生一世。为此,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牢记誓言,做到对党忠诚。要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把老一辈革命英烈的崇高精神传承好,让忠诚成为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二要践行誓言,不忘初心使命。要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人民情怀,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主动为群众排忧解困,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三要坚守誓言,勇担时代责任。要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体党员参观五指山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

海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肖若海为全体党员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肖若海强调,我们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政治本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把造福人民作为最根本的职责,从群众的“急难愁盼”出发,立足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严守党的纪律,自觉锤炼党性修养,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全体党员参观五指山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

全体党员参观五指山革命根据地历史陈列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深受教育,通过现场体验学习切身感受到革命道路的曲折和艰辛,感受到无数革命先辈的奋勇牺牲奉献的不朽精神,深刻认识到革命成果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一致表示要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事迹,弘扬革命精神,坚定信念,铭记历史,奋勇拼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