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湖北武汉关于明确参加全国首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作品标准的通知

  各区(开发区、功能区)委政法委(政法综治办),市直政法各院局:

  按照中央政法委《关于征集全国首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作品的通知》要求,为保证全国首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的顺利进行,现就比赛作品征集有关要求进一步明确如下:

  一、作品主题

  参赛作品为十八大以来创作的政法综治题材,必须符合活动主题,积极健康向上,不含有涉及色情、暴力、种族与宗教歧视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禁止或与其抵触的内容。

  二、作品分类

  作品分为微电影、微视频两大类

  (一)微电影为时长不超过15分钟的剧情类作品

  (二)微视频为时长不超过5分钟的纪实类作品

  (三)本次比赛不接收动漫、广告和宣传片作品

  三、技术指标

  (一)格式标准:MP4

  (二)视频大小:微电影作品单个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10G,微视频作品单个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5G,微电影作品和微视频作品分辨率不低于1920X1080

  (三)存储介质:U盘

  (四)每个报送的作品均需提供:《作品登记表》、《作品海报》、视频文件U盘

  四、有关要求

  (一)征集方式:由各区(开发区、功能区)委政法委(政法综治办)负责征集本区政法各单位、媒体和社会机构拍摄的作品。

  (二)征集时间:2016年10月25日至11月18日。

  (三)报送方式:各区(开发区、功能区)委政法委(政法综治办)负责统一征集作品,于2016年11月18日前报送至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

  联系人: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 严峥、程鹏

  联系电话:82402424 62433059

  传真电话:82402437

  电子邮箱:whzfxc@qq.com

  中共武汉市委政法委员会

  2016年11月8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