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长安播报

女子轻生 发烧中的90后新警跃入冰冷水中营救

2017-04-12 16:36  来源:丹江口市公安局均州派出所  责任编辑:黄琴
字号  分享至:

  4月9日下午3点,湖北丹江口市的天空阴沉着,下着大雨。均州派出所民警吕明思、王俊锋,辅警郑小伟正冒着雨,焦急地赶往大坝公园,救一个因情感纠葛想要轻生的女子。

  民警在雨中分头进行搜索,很快警服就湿了个透,这时在江边欲轻生的曹某渐渐进入了民警们的视线。看到民警前来,曹某变得异常激动,突然向江里扑去。

  江水又深又冷,还有漩涡暗涌,瞬间将曹某淹没。情况紧急,同行的辅警郑小伟又不会游泳,于是已打了两周吊针,仍在发烧中的90后新警王俊锋立即跃入冰冷的江水里救人。水中,王俊锋多次因生病使不上力气而差点滑倒,但仍拼尽全力将曹某救到岸边。惊魂未定的曹某掩面痛哭,而浑身湿透的王俊峰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开始安抚曹某的情绪,并协助其亲属将其送回。岸边,围观群众纷纷为勇敢的民警送上掌声。(吕明思)

相关报道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冯全兵决定逮捕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冯全兵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