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长安播报

河北邢台便衣特警街头抓捕,不是电影却超越警匪大片!

2017-04-24 13:22  来源:邢台公安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黄琴
字号  分享至:

  当你在城市里安逸的生活时,你是否会想到罪恶的黑手可能就在你身边。在邢襄大地上就有这样一群警察,他们不穿警服,却时刻在我们身边默默守护。

  特警支队组建之初,便开始了便衣打现工作,便衣队员隐藏于闹市或街头,以暗制明、以快取胜,屡建功勋,打造了一把“杀敌于无形”的隐形尖刀,令违法犯罪分子闻风丧胆。6年来,特警支队共打掉“两抢一盗”犯罪团伙60余个,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800余名,破获案件1700余起,被河北邢台百姓誉为“牛城猎鹰”。

  便衣队员抓获了一个个违法犯罪分子,让群众交口称赞,现在特警支队便衣队已是家喻户晓的英雄。难怪一名在街上转了3个小时后才抢夺作案,但刚伸手即被便衣抓获的嫌疑人哀叹:“我服了,你们便衣真是无处不在。”

相关报道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冯全兵决定逮捕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冯全兵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