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长安播报

北京边检部署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安保工作

2017-05-13 17:32  来源:中国警察网  责任编辑:闵玥
字号  分享至:

  

北京边检总站隆重召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边检安保工作部署暨誓师大会。

  中国警察网讯 战旗猎猎、誓言铮铮。4月14日上午,在距离“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倒计时30天之际,北京边检总站隆重召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边检安保工作部署暨誓师大会。总站党委书记、总站长李俊杰为参战单位授旗并作动员讲话,总站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振伟主持会议,总站党委班子成员、站属各单位除有值班执勤任务以外的全体民警职工参加会议。

  上午9时30分,誓师大会开始,全场起立高唱国歌。参会人员警容严整、精神饱满,会场气氛庄重热烈。在誓师大会上,播放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宣传片,总站党委委员吉利霞宣读了《北京边检总站“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边检安保工作方案》,特勤队队长王兆国、边检三队第七执勤队队长张晓晖,北京市先进工作者、个人一等功获得者、边检六队民警史宗良分别代表站队所室领导、执勤队领导以及全体参战民警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必胜的决心、昂扬的斗志、过硬的能力、顽强的作风,坚决打赢“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边检安保任务攻坚战。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出入境证件研究室、北京铁路西客站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边防检查一至六队、特殊勤务检查队、遣返审查所10个参战执勤单位主官精神抖擞、威风凛凛,整齐列队走上主席台,郑重地从李俊杰总站长手中接过战旗,带领全场人员庄严宣誓。“忠诚担当,严守国门,热情服务,再立新功!”近700名参战民警代表士气高昂、响声震天,表达决战决胜“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边检安保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李俊杰代表总站党委作战前动员。他强调,“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今年我国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举国关注、举世瞩目。论坛成功与否看安全,北京口岸是安保工作的重要战场,北京边检是决战决胜的一支重要力量。能否确保论坛安保边检工作万无一失,是总站面临的一场大考。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最佳状态,枕戈待旦坚守阵地,全力以赴决战决胜。他强调,决战决胜,必须锤炼过硬队伍。要勇于担当、忠诚使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倍加珍惜为党增光、为国添彩的难得机遇,叫响“向我看齐”,逢一必争、逢冠必夺,拿出“首战用我,用我必胜,再战用我,我仍能胜”的英雄气概,闻警即动、令行禁止、雷厉风行,出色地完成党和国家赋予的光荣使命。决战决胜,必须采取超常措施。要提高防控等级,采取更严密的防范措施、更严格的管控方式,对各类非法出入境活动追着打、压着打、挖着打,打出凌厉攻势、打出高压态势。要把应急处置准备做到最足,警力前置、显性用警、反复演练,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快速反应、指挥顺畅、妥善处置。要打整体仗、合成仗、信息仗,与首都公安形成打防合力,机关与基层同频共振,前台与后台密切配合,各作战单位共谋打赢,不分你我、不计得失,打出一整套“组合拳”,努力实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的目标。决战决胜,必须展现最佳形象。要利用论坛安保任务的契机,把总站的通关效率、精神面貌、服务态度都提升到一个更高层次,用一举一动体现大国风范、首都形象、边检水准,递上中国政府服务的第一张靓丽名片,努力形成社会各界交口称赞的局面,为论坛的顺利举行创造平安祥和的通关环境。

  政委刘振伟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深入细致抓好贯彻落实,组织开展再动员、再部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行动,坚决打赢“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边检安保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誓师大会在嘹亮的《人民公安向前进》歌声中结束。

相关报道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冯全兵决定逮捕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冯全兵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