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长安播报

四川资阳一网民为博眼球制造谣言 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2023-02-21 16:23  来源:四川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资阳网警巡查执法  责任编辑:王晓蕾
字号  分享至:

 2月13日,四川资阳网警巡查时发现一定位于资阳市安岳县的抖音网民发布视频称“这社会还是我们年轻时那么乱”。该视频画面中配有“一大早就杀人,这社会怎么得了”文字。

  

  经向属地公安局核实,该地区当日未发生打架斗殴事件,更未发生“杀人”事件。该视频系不实谣言信息。

  当日下午,安岳县公安局将该谣言信息发布者陶某传唤至安岳县公安局接受调查处理。陶某承认发该视频是为了博人眼球自己编造的,在民警批评教育下,陶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目前,陶某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

  网警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屏幕并非保护伞,一言一行仍受法律的约束,望大家切勿为了一时流量,将自己陷入不法境地,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依法上网,文明上网。

责任编辑: 王蓓蓓


相关报道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冯全兵决定逮捕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冯全兵作出逮捕决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