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长安播报

【辟谣】网友发帖称游客遭三名男子调戏 丽江警方:虚假信息,拘留!

2019-06-06 13:47  来源:丽江网警巡查执法  责任编辑:王淑静
字号  分享至:

  2019年6月3日,一网民通过新浪微博发布了主要内容为三名丽江本地男子调戏女游客,女游客报警后警察不作为,还以袭警为由将女游客行政拘留5日的微博。

  经警方核实,此信息为虚假信息,该网民涉嫌寻衅滋事。随后,古城派出所民警在丽江古城七一街兴文巷一客栈内查获了嫌疑人熊某(女,32岁)。经询问,熊某供述:为增加新浪微博账号的点击量,其使用手机通过微博编发了该虚假信息,所发的内容均为其无端捏造。

  熊某在网上发布不实言论的行为扰乱了公共秩序,抹黑了人民警察和丽江形象,构成寻衅滋事,古城公安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对熊某处行政拘留五日。

  网警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编造、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打击,绝不姑息。请广大网民遵守法律法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若发现网上有不实信息传播的情况,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创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

相关报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