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梁广敏
时间:2020-01-13 09:48来源:责任编辑:

本人获评2019年12月度“优秀推广大使”,这是荣誉,更是责任!

自2019年7月上旬,长安剑开展线上培训并要求各地建立读者群、组织发动各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宣传推广长安剑以来,作为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本人带头、积极组织本委宣传舆情科的同志及五区政法委的分管领导,积极行动起来,开展读者交流会,研究并确定我市建群的工作思路,把宣传推广长安剑工作纳入平安建设考评内容,建立了市区镇三级读者群,把长安剑宣传推广与本地工作重点和实际相结合,与政法宣传舆情队伍建设相结合,将传播上级精神与讲好佛山政法故事相结合,让“长安剑”精神在佛山落地见效。为此,佛山获得授予第一批授剑地区的殊荣,这是对佛山探索的充分肯定和最高荣誉、最大鼓励,更是对我的鞭策。

现在每天及时留言转发分享长安剑已经成为我生活不可缺少的内容。我将继续努力,多渠道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长安剑的宣传推广工作,为平安佛山、平安广东、平安中国建设作出贡献。

(广东省佛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梁广敏)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