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福建省领导到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和福州法务区调研
时间:2022-05-02 16:39来源:中国长安网责任编辑:邓亮

近日,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到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和福州法务区调研,指导推进基金会换届和法务区建设。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海昆参加相关活动。

在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罗东川认真听取基金会运转情况介绍,现场协调推动解决实际困难,重点就做好换届工作深入交换意见。罗东川说,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始终秉持“倡导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的宗旨,在见义勇为表彰、开展评烈评残、落实抚恤待遇和精准帮扶、助困助学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助力平安福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基金会强化党建引领,依法依规做好换届工作,立足实际做好章程、规章等修改完善,认真总结成绩、找准发展定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与时俱进推进各项工作,吸引更多热心企业和社会人士参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实壮大队伍,让基金会迸发出更大活力,更好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为基金会健康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在福州法务区,罗东川详细了解法务区功能布局、目标定位、建设进展等情况,在服务中心窗口与入驻单位、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听取大家对加快法务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法务区建设,将其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积极组织推进,取得明显成效。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希望福州市立足产业基础、法务资源等优势,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积极培育壮大现代法律服务业,将法务区打造成一流的法律服务高地和法治创新平台。福州法务区要主动对标对表国际先进,加强与海丝中央法务区的融合对接,吸引汇聚更多高层次法务团队和人才,进一步整合优质法务资源,科学布局线上、线下服务平台,更好服务群众需求、产业升级、城市建设,有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