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罗小云任江西省委政法委书记
时间:2022-06-24 07:33来源:法治日报责任编辑:郭炬

据江西省委政法委消息,6月21日至22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在省公安厅、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司法厅等省政法单位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江西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葛晓燕,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云鹏分别参加调研,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林强陪同调研。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