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王小洪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第十八次会议
时间:2023-03-29 22:51来源:法治日报-法治网责任编辑:李笑颖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第十八次会议29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王小洪以视频形式出席并发言。

王小洪表示,中方愿与各方共同落实好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安全倡议,依托上合组织安秘会机制,深化执法安全领域务实合作,携手为各国经济复苏、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一是坚持安危与共,防范化解外部干涉风险,支持各国维护国家主权、领土完整等核心利益和自主选择的发展道路,切实维护各国政权安全和制度安全。二是坚持利益共融,努力以对话弥合分歧、以合作化解争端,合力构建均衡、有效、可持续的地区安全新架构。三是坚持综合施策,坚决遏制打击“三股势力”。四是坚持步调协同,完善公安内务部门打击跨国犯罪合作机制,有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网络赌博和毒品制贩等跨国犯罪。五是坚持良性互动,助推阿富汗稳定架构。

(记者董凡超)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