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短短几百米胡同,竟被他走成20多公里!检察人战疫影像感动网友
时间:2020-04-24 11:06来源:京检在线 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聂明镜

“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之下,一个个闪光的平凡人汇聚成战疫的洪流,传递着责任与担当、温情与感动、希望与力量。这其中,有医护人员、有建筑工人、有快递小哥、有环卫工人,更有下沉“疫”线参加防疫工作的首都检察人。

他们脱下检服,戴上红袖章,在防疫岗位上坚守,化作融入这个城市、照亮这个城市、温暖这个城市的点点繁星,逆流而上、向疫而行。因选择而无悔,因责任而无畏,他们生而平凡,却在危机中挺身而出,在大考前毅然奋起,他们的身影化作破晓的星光,是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的凡人英雄。

向“疫”而行

为坚守者呐喊,为勇敢者傅彩。我们用镜头记录下这段不平凡岁月中的平凡参与者的故事,见证这段向疫而行的时光。我们相信,胜利将和大地春色一样,在暗夜和寒冬之后,如期而至。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