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全程高能!智能检察院长啥样?这支VLOG带你揭秘
时间:2020-06-12 11:53来源:京检在线 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王晓蕾

按照高检院统一部署,为全面生动展示新时代北京市检察机关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巩固深化接诉即办及查询反馈工作,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努力实现案结事了人和,全市检察机关于6月8日至12日,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事事有着落”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京检君特意为您准备了“VLOG揭秘”内容,以短视频的形式介绍接诉即办及查询反馈系统、互联网视频接访室、12309检察服务热线、检察服务大厅、办信室等相关情况,敬请关注!

接诉即办及查询反馈系统

2019年,北京市检察机关自主研发了“检察业务接诉即办及查询反馈系统”,制定工作办法并在全市推开接诉即办及查询反馈工作机制,通过设立“查询轴”,“让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让查询像快递一样便捷”。

为了实现接诉即办及查询反馈功能,我们建成了“中央处理器”,统一接收、受理、管理、办理从信、访、网、电和视频五个主渠道收到的群众诉求,并对群众诉求做到“即收即复、不超七日,接诉即办、及时处理,过程公开、随时查询,办结告知、三月为限”,以马上办、透明化、便捷性为原则,提升检察服务水平。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