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天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4-23 15:51来源:平安天津责任编辑:陈言

天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公安部党委要求,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衡晓帆出席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勇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张金起和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全党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最高标准、最实措施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聚焦绝对忠诚,在政治建警上下功夫,加强政治教育、忠诚教育,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影响。要聚焦理论学习,在凝心铸魂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引导全警在深学细悟笃行上见真功、见实效。要聚焦调查研究,在破解难题上下功夫,以大调研、大走访着力推动解决一批实际问题,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的过程。要聚焦检视整改,在自我革命上下功夫,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全面树立新风正气。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在提升十个“见行见效”工作质效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把准用力方向,在筑牢首都“护城河”、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3个方面持续用力,以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