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天津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4-23 15:49来源:天津市司法局责任编辑:陈言

4月14日,天津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红卫作动员讲话。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洪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文红和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天津的生动实践,奋力开创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确目标任务、聚焦工作重点,严格按照中央、市委的部署要求,紧紧扭住“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组织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实情提实招,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展作为建新功,扎实抓好检视整改,强党性树新风,切实提高整体工作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做好统筹协调,注重宣传引导,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刻把握总体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市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市监狱局、戒毒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