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天津高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4-23 15:46来源:天津高法责任编辑:陈言

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安排天津高院主题教育工作。天津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春波提出要求。

李静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新征程法院机关强化政治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要求;是人民法院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根本要求;是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自我革命的根本要求。全体干警要聚焦锻造政治品格,夯实政治忠诚;聚焦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聚焦高效履职尽责,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聚焦践行为民司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聚焦深化自我革命,锻造过硬法院队伍;聚焦大兴调查研究,抓好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刘春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盯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突出重点措施,抓好贯彻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天津高院及所属铁路运输法院、天津法官学院全体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