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辟谣!关于大连疫情这些……都是谣言!
时间:2020-07-25 11:14来源:辽宁长安网、“辽沈晚报”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安羽

大连凯洋公司

非正规渠道接收带疫海产品?

假的!

辟谣声明

日前,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严防境外输入工作组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社交媒体上捏造事实,散布关于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非正规渠道接收带疫俄罗斯籍船只海产品,进而造成疫情在我市扩散的虚假信息,造成社会恐慌,严防境外输入工作组特予严正声明,所传内容纯属谣言。

针对上述虚假信息,公安部门已展开调查取证,将依法严肃处理。请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秩序。

大连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

严防境外输入工作组

2020年7月25日

确诊病例2的公公确诊?

假的!

7月24日,大连庄河市部分微信群内出现了关于大连第二例确诊病例亲属确诊的信息。

发现消息后,记者马上与庄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进行联系核实。经查证,大连新冠确诊病例(2)其公公为密切接触者,于7月22日完成集中隔离和首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网传“新冠确诊病例(2)其公公被确诊为新冠患者”为谣言。

普兰店区中心医院

发现一核酸阳性病例?

还是假的!

近日,网传大连市普兰店区中心医院出现一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病例,经核实,该网传报告单与我院报告单模板不符,查无此患者,该消息为谣言。

请各位市民朋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的网络秩序。

截至今天,普兰店区中心医院无核酸检测阳性报告,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大连市普兰店区中心医院

2020年7月24日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