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法网恢恢!19年前的入室抢劫杀人案,被沈阳警方破了
时间:2021-12-06 16:42来源:“央视网”官方微博责任编辑:赵维

2002年的1月22日,辽宁沈阳一老旧小区内发生一起尾随入室抢劫杀人案,凶手作案后潜逃。19年里,警方一直没有放弃,每年都对案件重新梳理。终于在今年10月底,案件取得突破性进展。11月16日,沈阳沈河警方在吉林省农安县将52岁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抓获。此时,这起案件再有两个月就要过刑事案件追诉期了。

办案民警表示,能在追诉期内侦破,是对死者最大的告慰,也是几代刑侦人最大的欣慰。致敬!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