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5秒30米!哈尔滨最帅冲刺者竟然是他!
时间:2020-07-03 19:31来源:平安龙江网责任编辑:高杨清

近日,黑龙江哈尔滨西站附近一女子因夫妻矛盾做出轻生的举动,幸好在此执勤的铁警及时飞奔赶到,将轻生女子救下。

这一幕发生在6月30日14时54许。一白衣女子突然爬上哈尔滨西站西广场落客桥围栏,欲从桥上跳下。据了解,当时女子从进站口出来,穿过七排车道走到桥边,将身体翻过护栏,双腿悬在外侧,臀部已经稍微离开,其所在位置距离地面足足有20多米高,十分危险。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一个蓝色的身影从距离这里30多米的进站口直接飞奔冲了过来。时间紧张,哈尔滨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王宇使出全力冲刺,丝毫没有注意到身边呼啸而过的车。5秒,30多米,王宇跑到桥边,一把将女子抱住,将其救下。

随后,民警将该女子带至哈尔滨西站公安执勤室。经初步了解,该女子一家三口准备乘坐火车回沈阳途中,夫妻二人发生争执,该女子一时想不开,便动了轻生的念头。

当日16时40分许,在两名车站派出所民警的轮番劝导下,该女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对哈铁民警们的帮助表示由衷感谢。最终,一家三口登上了开往沈阳的列车。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