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重拳出击!镇江扬中公安局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熔喷布行业整治
时间:2020-04-17 15:13来源:扬中公安微警务责任编辑:高杨清

4月9日,江苏省扬中市政府召开了全市熔喷布行业规范整治推进会,发布了《关于规范熔喷布企业生产经营秩序的通告》。市公安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依法会同相关部门开展了联合执法。4月10日晚开始,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在五个治安卡口对运出扬中的熔喷布车辆进行检查,由市场监管部门对不合格产品进行扣押,截止到4月11日8时,已扣押疑似不合格熔喷布运输车辆29辆,其中立案侦查1起。

公安机关在此提醒广大经营业者,必须依法依规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不得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不得有哄抬物价、价格欺诈等不正当行为,不得有逃税漏税行为,不得有阻扰妨碍执法的行为。

公安机关将坚持严格公正执法,坚决维护全市经济秩序,一旦发现相关违法犯罪行为,将严格依法查处。欢迎广大市民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或公安机关提供相关线索。

检查进行中...

检查进行中...

Δ市公安局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整治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