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58岁民警突遇交通事故不幸牺牲……战友,一路走好!
时间:2021-09-16 17:09来源:警探微信公号责任编辑:郭磊

9月13日上午7时06分,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公安局民警、三级警长范铭勇在上班途中突遇交通事故,经送医院全力抢救无效,因公牺牲,终年58岁。

噩耗传来,警民同悲

……

范铭勇,生于1963年7月,1980年11月参军入伍服役,1983年1月退伍后在定远县外贸局工作,1995年3月调入定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工作,2006年7月录用为人民警察,先后在定远县公安局高塘派出所、工业园区派出所、交通管理大队工作,被授予二级警督警衔。

范铭勇同志参加公安工作27年,从事公安交通管理工作23年,长期奋战在一线,他严格公正执法,热情服务群众,关心爱护年轻同志,因工作成绩突出,2009年、2010年连续受到县公安局嘉奖,并多次受到各级领导的好评与肯定。

27年从警路,范铭勇同志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人民警察的庄严承诺,用生命谱写了一曲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时代赞歌。

9月15日上午7时30分

范铭勇同志遗体告别仪式

在定远县殡仪馆举行

他穿着钟爱一生的警服离开了我们

安徽省公安厅、滁州市公安局、定远县委、县政府、定远县公安局等单位相关领导以及范铭勇同志生前亲友、同事、社会各界群众参加了告别仪式,对范铭勇同志因公牺牲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

定远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许永升主持仪式,并宣读公安部政治部《唁电》,定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本伟致悼词。

参加告别仪式的民警及群众代表

胸佩白花,整齐列队

在灵堂前

肃立默哀、倾然泪下

一同向范铭勇同志遗体鞠躬行礼

做最后告别

英雄已逝,警民同悲

浩气长存,重于泰山

范铭勇同志,一路走好!

来源|定远公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