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福建一理发店发生命案致1死2伤 警方通报:嫌疑人已落网
时间:2020-08-10 09:50来源:福建长安网责任编辑:黄雨婷

8月8日,福建泉州丰泽区东湖街道仁凤街一理发店内发生命案,造成1死2伤的悲剧。

据悉,出事的理发店名叫“酷了么”,位于温陵北路与东湖街交汇处附近的一个三角坪地带,东湖街街道仁风街37号。死者为理发店老板娘李某,年仅42岁,租住在仁凤街两三年了。

行凶过程前后不到2分钟

招牌上的“快剪10元”几个醒目大字,为这家理发店招来了很多熟客,附近不少街坊邻居都来店里理发。据现场附近一女士介绍,死者平时见到街坊都会打招呼,为人挺热情。街坊说,两名伤者中的阮某是李某的闺蜜;叶某则是李某的表弟,身体有残疾,平时在理发店帮忙。

根据街坊们的描述,嫌犯许某大约一米六的个子,腰上绑着一件外套,警方调取的监控显示,案发前,许某在仁凤街出现过三次,第一次骑单车,第二次步行,第三次出现时则带着一根约1米左右的镀锌水管、一圈铁线,直接进店行凶,整个案发过程不到2两钟。


隔壁60多岁的食杂店老板魏阿姨和女儿金女士当时正在店里,魏阿姨听到理发店传来异响,马上赶过去,现场让她惊呆了。女老板李某趴在地上,血从身体下像“自来水一样涌出来”。她的闺蜜阮某腰部、头部受伤,瘫坐在椅子上,捂着头部,浑身血迹。表弟叶某则站着,伤势看起来不重。而凶手彼时正双手举着那根水管,作势要砸下去。

魏阿姨见状,大喝一声“把人打成这样了你还要打”?!凶手许某这才住手,带着水管转身离开理发店,朝温陵路方向逃离。而店里当时还有两名顾客,一名顾客正在染发,案发时就被吓跑了。

魏阿姨说,昨晚一夜睡不着,心里一直在后悔,“当时怎么就没有把人(指凶手)留下来”。她说,“我不怕,我店里有棍子”,但是当时太震惊了,有点慌。

报警的是魏阿姨的女儿金女士。她说,“都是邻居,人家有事不能不出手”。一群正在店里聊天的老太太,也都赞魏阿姨母女俩的热心肠。

56岁嫌犯次日凌晨到案

8月9日,泉州市公安局丰泽分局发布案情通报——


2020年8月8日16时35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丰泽区东湖街道仁凤街一理发店内发生命案。

接警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处置和缉捕犯罪嫌疑人。现场李某(女,42岁,周宁县人)身亡,伤者阮某(女,42岁,周宁县人)、叶某(男,41岁,周宁县人)被送到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8月9日凌晨3时40分,犯罪嫌疑人许某(男,56岁,四川省长宁县人)到案。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许某因与死者李某发生情感纠葛后持刀行凶。

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