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累计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近400人 快来看江西现实版的“安欣”!
时间:2023-02-07 08:49来源:江西政法网责任编辑:赖卓佳

爆款电视剧《狂飙》迎来大结局

热血、正直、坚守初心的民警安欣

角色深入人心

安欣一角取材于多个真实原型

是万千公安英雄的缩影

在江西

有无数像安欣这样一心为民服务

追求公平正义的基层民警

快来一睹

他们的飒爽英姿

他们中,有的战斗在反恐防暴、维稳处突最前线,经历血与火、生与死的考验;有的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屡破大案要案;有的穿梭街巷社区、抗疫一线,全心全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有的刻苦钻研技能本领,在改革强警、科技兴警的道路上绽放青春光彩;有的在滚滚车流中,用辛勤和汗水织密道路交通安全的防护网……他们用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全心全意守护着江西这片红土圣地的和谐与平安,谱写了一曲曲新时代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英雄赞歌。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