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缴获氟氨酮1.01公斤、冰毒1.85公斤!山东公安成功破获系列贩毒案!
时间:2023-03-24 09:19来源:山东长安网责任编辑:郭雅静

日前,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与莱州市公安局两级公安机关经过一年多深入研判,多警种联合作战,成功破获系列贩毒案件,先后摧毁跨省贩毒团伙2个,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54名,缴获氟氨酮1.01公斤、冰毒1.85公斤。


2021年5月,莱州市公安局在办理一起吸毒案件中发现新的线索。据吸毒人员宫某某供述,其所吸食的毒品来自张某某,并交待张某某将在近期到广西购买冰毒,然后回来贩卖。在公安机关持续关注下,当年9月,张某某从广西坐长途汽车到达潍坊,准备换乘事先准备好的越野车自驾返回莱州时被抓获,同时被抓的还有另一名涉毒人员董某某,当场缴获冰毒58.7克。



在侦办张某某贩卖毒品案期间,专案组经深挖扩线,逐步摸出分别自广西、江西流向山东的贩毒通道。民警三下广西、四赴江西,克服疫情隔离、水土不服、方言差别等影响,联合广西、江西公安机关,进一步厘清了贩毒脉络,摸清上线信息,查清了一张蛰伏在广西和江西辐射多省市多层级的贩毒网络,涉及多个贩毒团伙,毒品交易频繁。



案件侦办过程中,专案组根据贩毒团伙组织特点,缜密制定了分步收网行动方案,对主要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2021年11月,在广西柳州市某宾馆内,山东、广西两地公安机关联手将进行毒品交易的7名贩毒人员当场抓获,缴获氟氨酮1.01公斤。2022年11月,在江西省新干县一水库坝处,将进行毒品交易的5名贩毒人员当场抓获,缴获冰毒1.8公斤。


目前,该案共抓捕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54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