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视频疯传!海南万宁有人拐卖儿童?警方公布真相
时间:2020-05-13 15:42来源:南国都市报责任编辑:陈言

近日

“海南省万宁市后安镇有人拐卖儿童”的视频

在网络上热传

该事件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视频截图)

5月12日

针对网上传播“万宁市后安镇有人拐卖儿童”一事

海南省万宁市公安局第一时间立即展开核查

并证实该消息不属实

万宁市未发生拐卖儿童案件

经万宁市公安局调查,5月12日下午,后安村民林某丽带着自己的儿子到后安镇后安墟和朋友会面,林某丽因有事要离开,便委托其朋友陈某龙帮照看孩子。一个多小时后,陈某龙因联系不上林某丽,遂联系林某丽的嫂子和公公将孩子接回。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林某丽的嫂子和公公误认为陈某龙拐卖林某丽的孩子,便打电话报警。

后安派出所经调查证实,陈某龙确实系帮林某丽照看孩子,不存在拐卖儿童。网上传播的“万宁市后安镇有人拐卖儿童”不属实,海南省万宁市未发生拐卖儿童案件。

海南万宁警方呼吁广大网民

对未经证实的网络信息不发布、不传播

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对造谣传谣、扰乱社会秩序者

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查处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