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海南省小客车增量指标过期"给钱可办延期"?假的!
时间:2020-09-24 20:40来源:海南政法网责任编辑:陈言

近期,网上传言小客车指标过了一年有效期交钱可办理小客车指标延期“养指标”,9月24日,海南省小客车调控管理办公室提醒:是谣言!

据悉,根据《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办法(试行)》第四十三条指标有效期为12个月且不得转让。单位或个人应当在指标有效期内使用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以排号或摇号方式取得的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自有效期届满次日起,三年内不得申请增量指标。单位或个人应当在指标有效期内使用指标。

海南省小客车调控管理办公室提醒广大群众,切勿轻信谣言,避免上当受骗,同时欢迎大家对散布此类谣言者向12123热线进行举报。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