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3天342人落网、16名在逃人员被抓!海南警方全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时间:2022-07-27 14:47来源:新海南客户端责任编辑:陈言

7月25日,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获悉,7月22日至24日,海南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在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中,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931处,抓获现行违法犯罪人员342人,抓获在逃人员16

海南公安机关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检查现场。图片来源:海南警方

7月23日,三亚吉阳分局合成作战中心与大东海派出所在工作中研判获知4条“断卡”线索。获悉情况,大东海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调查,并于7月24日凌晨,分别在陵水、琼海、海口将黄某(男、24岁)、符某(男、27岁)、蔡某(男、21岁)、陈某(男、25岁)等四名为违法犯罪提供结算帮助的嫌疑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据悉,行动期间三亚警方排查各类安全隐患53处,查处酒驾137起、醉驾96起,检查水上船舶98艘,抓获现行违法犯罪人员36人,抓获在逃人员4名。

海南公安机关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检查现场。图片来源:海南警方

与此同时,海口公安机关在此次行动中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69处,抓获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21人,抓获在逃人员1人。儋州、文昌、定安等多市县公安机关也认真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整治成效明显。

据介绍,按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海南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认真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全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向纵深发展。7月22日至24日,全省共出动警力21322人次,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931处;查获枪支19支,查获管制刀具9把;抓获现行违法犯罪人员342人,抓获在逃人员16人。

接下来,海南公安将持续发力,全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切实加大社会治安防控和隐患清零力度,确保全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