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沈丹阳同志任海南省委政法委书记
时间:2023-07-15 22:21来源:海南日报责任编辑:陈言

7月15日,省委政法委干部大会召开,宣布有关人事安排决定。省委书记冯飞出席并讲话。

根据工作需要,经省委研究并征求中央有关部门意见,沈丹阳同志任省委政法委书记。

640

冯飞强调,全省政法机关——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于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要坚定不移强法治,推动完善海南自由贸易港法规体系,加大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执法力度,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提升全民法治素养。

要一以贯之顾大局,深入推进风险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扎实推进社管平台建设,依法严厉打击离岛免税“套代购”走私,加快反走私综合执法站建设,打好风险防控主动战、整体战;依法严厉打击黄赌毒、盗抢骗和电信网络诈骗,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加强旅游市场秩序整顿,抓好未成年人“护苗”、基层基础三年攻坚等专项行动,努力创建全国最安全地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提高治理能力水平。

要从严从实抓队伍,教育引导全省政法干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政法铁军,为全岛如期顺利封关运作提供有力保障。

沈丹阳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冯忠华主持,蔡朝晖、张毅、陈亚丁出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