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重庆警方侦破制售假劣防护物资案件1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5人
时间:2020-04-14 09:49来源:重庆长安网责任编辑:陈言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重庆市公安局打假总队四支队作为打击药品安全犯罪的专业公安力量,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响应战时打处工作机制,组织、指导全市公安机关打假部门,有力有序开展依法严厉打击制售假劣防护物资违法犯罪工作,截至目前,该支队牵头组织、指导全市侦破制售假劣防护物资案件1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5人,查获制售假窝点43个,扣押假劣口罩183万个、84消毒液9吨。

工作中,该支队组织破获万盛雷某团伙特大制售伪劣口罩案、沙坪坝杨某团伙特大销售不符标准医用器材案、渝中姚某等人生产销售假冒知名品牌口罩案等一批大要案件,阻止了大量假劣防护用品流向市场、流向医院、流向人民群众手中。截至目前,该支队牵头组织、指导全市侦破制售假劣防护物资案件1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5人,查获制售假窝点43个,扣押假劣口罩183万个、84消毒液9吨。

战疫中,该支队全体民警牢记初心勇当抗疫先锋,“冲”在防控最前沿,从春节开始全员上岗、夜以继日连续工作至今,用忘我工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把每一起涉及疫情防控的涉假侵权案件办深、办透、办成铁案,坚决把违法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形势最严峻的时刻,支队民警不惧危险、不言得失、逆行而上,多次赶赴皖、粤、湘、浙、鲁多个外省追查制售假源头,克服疫情严峻、交通封控、食宿不便种种困难,面对感染风险“不退”,面对高烧嫌疑人“不躲”,面对才下火线又重装上阵“不言”。期间,因表现突出,该支队3名民警获得战时表彰,分别荣立个人二等功、三等功和嘉奖。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