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特警出动、武装处突、击毙歹徒、解救人质……”特警实战比武现场来了!
时间:2020-09-29 10:55来源:云南长安网责任编辑:安羽

“特警出动、武装处突、击毙歹徒、解救人质……”是不是很震撼?这是云南省公安机关特巡警实战比武武装处突科目实战现场,根据比赛场景设定:某车站突发歹徒伤人事件,特警小组迅速出动,驾车穿越复杂环境到达现场,果断击毙“歹徒”解救“人质”!

为期4天的云南省公安机关特巡警实战比武圆满落幕,极限体能点燃全场。武装处突单元实战、狙击枪实弹射击、特警体技能等8个比武科目,综合考验着每一名特警队员的体力、耐力、速度、力量和爆发力……相信,这将会是你从未见过的比武实战现场,燃爆的精彩瞬间,不看你会后悔!

(云南警方微信公众号)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