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向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500万元,支持见义勇为事业
时间:2021-06-29 17:14来源: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责任编辑:苏馨

2021年6月29日,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向我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用于见义勇为英模表彰奖励、帮扶救助。

厦门南普陀寺慈会是妙湛老和尚于1994年12月14日创办,由民政部门登记注册且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5A级社会组织。在党和政府的指导下,在历任会长的努力下,南普陀寺慈善会坚持“不忘初心善心善行”,切合国情及当地实际情况,多领域、多阶层、多群体地开展慈善活动。根据业务范围开展安老助孤、扶贫济困、资助病残、赈灾救急、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子、资助医疗机构开展义诊活动、在行业主管部门指导下资助开展公共水域的科学增殖放流活动等慈善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显著贡献。截至2021年4月,南普陀寺慈善会捐助中小学校120多所,捐助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善款近2亿元,慈善足迹惠及全国23个省份、自治区和直辖市。

2016年以来,在会长则悟大和尚的领导下,慈善会提出“春夏秋冬”四季慈善主题模式,创新慈善理念,建立“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自身”的三维理念,搭建人人可参与的慈善平台。

厦门南普陀寺慈善会的此次捐赠善举,对于推动见义勇为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社会的和谐与民众的和睦,创建平安中国、和谐社会,起到重要作用。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