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潘东升先进事迹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时间:2021-11-27 09:58来源:福州新闻网责任编辑:吕娜

福州新闻网1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黄凌曾建兵李白蕾钱嘉宜张笑雪蓝瑜萍孙漫)连日来,“时代楷模”潘东升的先进事迹在福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潘东升同志严于律己、无私为公、心系群众的高尚品格,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潘东升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谱写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生命赞歌,我们要以他为榜样,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国生表示,要学习潘东升同志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强化渔业产业管理和水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全面推广养殖海权改革工作,推动水产养殖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着力锻造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海洋与渔业铁军,全力打造福州“世界知名现代渔业之都”。

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丘喜英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学习潘东升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精神文明战线的一员,要学习潘东升同志开拓创新、勇于改革的进取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细细品读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除了感动更多的是敬畏。”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陈立表示,全市生态环境执法队伍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系百姓、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将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权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学习他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走前列、做示范,为福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贡献力量。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疾控中心检验科副科长潘洁茹说:“我们要学习潘东升一心为民的情怀、一身正气的情操,要以他为榜样,奋发有为做好工作。作为疾控战线的一员,要持续提升业务能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做让党和人民放心的疾控人。”

“潘东升同志以一腔热血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他的事迹让我深受感动。”市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副主任陈楚湘表示,将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在工作中充分发扬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主动融入福州都市圈发展、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等重点任务,持续打造“城建一线党旗扬”品牌,让山清水秀、临水而居的幸福画卷在榕城大地不断延展。

长乐区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解晨说:“观看‘时代楷模’发布仪式使我深有感触,潘局长从警37年,他时刻谨记初心使命,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扎实推动了公共安全云平台、福州市高清视频监控系统等改革项目落地。作为刑侦民警,我将以潘局长为榜样,扎根图侦工作一线,深入学习先进图像视频侦查新方法、新手段,全力配合做好长乐天网软硬件建设,以浓厚的为民情怀、敢于担当的精神,坚持快侦快破,追赃挽损,把潘局长的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公安工作的内在动力,为长乐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向为民不为己的老公安致敬!一路走好!”“模范,楷模,这是我们的损失。祝您家人一切安好!原您在天堂一切安好!”“敬爱的潘东升局长,您的丰功伟绩永世流传,我们向您致敬,您一路走好。”连日来,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缅怀潘东升同志。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