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方初辉
时间:2019-08-14 14:47来源:责任编辑:

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我真不敢相信自己会被评为“优秀推广大使”。

说实在的,在追梦的路上,我只是做了一点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但剑友家人和领导却给了我无上的荣誉,这让我深受感动。

与长安君的相识是经人介绍的,是被动的。但就那不经意的一眼深深吸引了我,此后折服于他的魅力,每天清晨的第一眼都要与他交汇,从此融入到我的生活。他让任何一个普通民众对国家乃至世界的时事得以了解把握。他让任何一个普通民众对国家的法治精神和意志有了具体的了解。对法律框架用具体的案例进行填充,使之丰满,不再遥远,不再枯燥。他让任何一个普通民众知道社会百态。……他是正义的化身,让人的灵魂得以寄托,对未来有了憧憬。

改朝换代时,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在和平年代,社会安定,匹夫有责。选择了“长安剑“就是选择了正义,做为长安的铁杆粉丝,我为长安剑越做越大而高兴,更希望能通过我们的转发分享被社会各阶层,特别是广大民众所认可,让更多的人感受正能量,让这个社会充满阳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